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1)

我磕爆伪白,他们怎么这么好
不要上升真人,ooc预警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老白
第一次写,文笔烂
如果能接受,那就

1.我的名字叫虚伪,不要问为什么,我也不清楚,也许我出生那天我爸妈在吵架,然后我妈冲我爸大吼了声虚伪。     作为一名刚成年的大学生,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危机——坐在对面的长得有点嫩的男人脸色难看的看着我,但鬼知道我做了什么。
“你叫虚伪?”男人问我。
我点头,啊,外面的天怎么这么热。“……我叫老白,那么你能跟我解释下,刚才发生了什么吗?”叫老白的男人紧盯着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因为低头看手机然后被绊了一跤导致一辆自行车摔倒最后刮到一辆电动车上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个鬼啊。
“我真的很对不起,请问该怎么补偿您呢?”
我有些抱歉 ,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用。”老白皱眉,“但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啊?
2.我的名字叫老白,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爽的事,就是我的电动车坏了,而罪魁祸首竟然是大学生,这人是魔鬼吗?!他怎么做到的?!我觉得我真的该感叹缘分奇妙,因为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瓦不管这个猪精,要收人自己找啊,偏要我去。老白愤愤然,转头看了一眼虚伪。
要不是我知道他名字我还真不知道他就是那个屠皇 ,啾这笨手笨脚的。老白唏嘘,“我要你进我们战队。”老白盯着虚伪,异常严肃的说。
哦?战队?
虚伪挑眉,“只有这个不行。”
“为什么?!”老白快炸了,他要回家,不要再跟这个魔人在一块了!“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玩。”虚伪淡淡的说,再说他也不打算进战队。
“那你打算怎么补偿?”老白深吸一口气,平静情绪。虚伪默默地从钱包里拿出一百块钱,递给了老白。
???
“你先拿着,不够再来××大学×零×来找我要。”虚伪答到,“那我还有事,先走了。”
留下老白一人在风中凌乱。
许久——
“魔人!!!”
3.老白回到家,打开了电脑,开始生成直播间。“大家晚上好,我又来直播了。”老白带上耳机,点开第五人格。
“老白来啦”“今天玩什么?”“管管他们呢?”弹幕里都是问好和学技术的,老白说:“瓦不管有事,我们先玩。”
接着开始匹配——
!!!
老白看着对面人的名字,觉得缘分真他妈操蛋,“不要讨好虚伪吖”这id一看就知道是谁。
“妈耶,屠皇”“老白溜他”“这局凶多吉少”又是一群看热闹的弹幕。老白眼角抽筋了下,果断点了空军。随着破碎声,游戏开始了……
老白算是知道屠皇的厉害了。
开局就崩了。
两个队友被震慑倒地上,还有一个上椅子,就剩他半血了,枪也用了。“凉了啊”“虚伪厉害啊”“我不仅不失望还有点高兴是怎么回事”“上面你是黑粉吧……”老白看着渐渐逼近的小丑,周围没有板子什么的了,这局输了。老白被打倒在地,白衣的空军被小丑栓了起来,已经放弃了挣扎。
但虚伪没有把他放在椅子上,而是走向了地窖。老白倒在地窖旁,看着远去的小丑的背影,心里有些异样。
“哇哦”“虚伪不是从不放人嘛”“老白你认识他?”尽管有人问,但老白并没说话。
赛后,好友栏目有人申请加他,老白看了看,是虚伪。
想跟他说什么,但又不知该说什么好,老白头一次这么纠结。红色圆点出现,有人给他发信息,还是虚伪。
“老白,晚上好啊~”
老白愣了一瞬,接着叹了口气,真是个魔人。
不过他迟早要被我拉入战队。

评论(2)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