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2)

我又回来了,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
毕竟第一次写文……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老白,内含土味情话
如果可以的接受,那就

1.虚伪头疼的看着站在门口的老白,自从给了他自己的
地址,每天都要被老白骚扰。“早上好啊~你看我多好,还特意给你买了早餐~”老白微笑的挤进门,侧身进到了虚伪的宿舍里。
“是是是,你最好。”虚伪叹口气,也进了门。
老白打开塑料袋,将馄饨拿出来,自顾自的吃起来。虚伪有些好奇的打开另一个塑料袋,却发现了——
三个大白馒头。
……这就是你给我买的早餐?!
虚伪转过头,看了一眼老白,老白无辜的眨眨眼,继续吃。一阵静默后,虚伪妥协了,弱弱的说:“你为什么只找我啊,那么多玩的好的……再说我也只是玩屠夫。”
“没有为什么”老白慢条斯理的擦了擦手,一双清澈的眼睛看向虚伪。
“只是因为是你。”
2.待老白走后,虚伪才敢抬起头。真是的,没想到竟然被一个男人撩了,虚伪脸都要红透了,他这么多年可是洁身自好。
虚伪收拾完碗筷,躺在床上发呆。只是,因为我吗?
其实,老白说完也后悔了,他就是脑子那么一抽,嘴那么该死的一动,话也就那么蹦出来了。于是,他强装成一副上完别人一句话都不说甚至点了一支烟的淡定模样,嗯。
“啊啊啊啊,我是傻×吗?!”
老白抓狂的大叫,搞得路上的人都看他。这时,电话响了:“喂,谁啊?”
“老白,是我瓦不管,怎么样,事情办的……”电话那头有贱贱的声音,老白笑了,笑的“阳光灿烂”:“很好,你今天晚上回来是吧?”
“对啊,怎么?想我了?没事宝贝儿,晚上就来找你~”说着,瓦不管挂了电话。
老白沉默一会,忍住要把手机捏碎的冲动。
让我们在这为瓦不管默哀一秒。
3.据隔壁的邻居说,那天晚上总会时不时传来惨叫声以及求饶声,搞得他家孩子睡不着。而老白?则睡得十分舒畅。
“魔鬼老白,魔鬼老白……”瓦不管双眼放空,目光呆滞,嘴里喃喃自语。
“好了你,起来玩游戏。”老白打开电脑,已经准备了。
然后正好虚伪在线,老白就邀他了。“唉?这谁,等等……虚,虚伪?!”瓦不管尖叫,整张脸贴到屏幕上。
“虚伪,连麦吧。”老白习以为常,淡定的说。
“好。”
虚伪点开语音,耳边却要炸了,这尖叫声……是老白发出的?虚伪嘴角抽筋。
“哦,这是我室友,瓦不管,就是他让我叫你的。”老白跟虚伪介绍,耳机里的声音很好听,带着磁性。虚伪轻笑,不知为何语言也放了轻:“你的室友很可爱。”
老白又想起来今早的事,脸又红了一点,不自觉内心嘟囔一句——
可爱个鬼啊。

额,有点少,晚上再更⊙▽⊙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