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4)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白
我在考虑写不写肉
ooc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

1.经过虚伪的威逼利诱,老白终于还是没有再熬夜过,每次都力争做个好主播,准时九点下播。虽然粉丝很失望,但是对于老白的身体大家还是很关心的,也就无所谓了。

从几天以前,老白就感觉自己对虚伪抱有一种奇怪的感情,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只是每次看到虚伪内心就慌乱无比,老白把这定义为自己是个颜控,毕竟虚伪事实上还是蛮帅的。

于是每次见到虚伪,老白就很愤愤然,长那么好看干嘛?!虚伪也很茫然为什么老白见到自己为什么是这个反应。

打破这一切的是一次老白瓦不管和虚伪出去吃饭的时候。那一天老白不知怎的兴致很高,一连向服务生点了好几瓶酒,自己也就咕嘟咕嘟灌起来。瓦不管试着阻拦过,最后也被老白怂恿,喝的比老白还多。

等到结束已是晚上十点,瓦不管中途被叫去,虽然也醉醺醺的,好歹还能保持意识,老白就不一样了,醉的一塌糊涂,倒在桌上说胡话。虚伪有些后悔来了,看着不省人事的老白,头痛欲裂。

“喂老白,还知道我是谁吗?”虚伪尝试向他沟通。

“啊,你,你不是虚伪嘛……嗝。”老白迷迷糊糊的说,嘴角上扬,虽然是认出他了……

“我背你回去吧。”虚伪扶起老白,想把他架到背上。但下一秒却被老白推开,老白大喊道:“你个混蛋虚伪,你怎么就这样对我呢?我又没做错什么……唔……”周围的人看他们的眼神活像看基佬一样,虚伪无奈,小声说:“祖宗哎,咱们回去再说,好吗?”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不要,我讨厌你。”老白嘟囔道,往一边歪去,虚伪趁机一把将他背起来,向别人抱歉的笑了笑,火速离开酒店。

“为什么你长得这么好看……”老白戳戳虚伪的脸,痴痴的笑,许久,又轻轻的说:“但如果你长得丑,我也喜欢你。”

哈?

虚伪怔在原地,貌似他又被撩了。不过听说,人醉酒时说的都是真话,那么……

虚伪回头望了一眼正熟睡的老白,突然笑了,算了,等他醒了再说吧。虚伪又托了托老白,让他更舒服一点,接着慢慢走在路上,微风吹在脸上,凉凉的。

夜依然很静——

但明早醒来的老白就不那么好受了,他宿醉了一晚,头要炸开了,完全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所以当他看见自己光着身子跟虚伪躺在一张床上时,理智线啪的就断了。

妈耶。

——作者依然短小,但下面就是糖糖了。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