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5)

下次更新大概就是大结局了
真的感谢大家的喜欢
作为一名短小的作者
我尽量写多点粮给你们看,下面可能就是杰佣文了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老白
高甜预警,ooc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

1.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老白紧攥着被套,原谅他一个醉酒的人脑子不好使,难道真的是他想的那样?

他跟虚伪不会真的#了吧

于是老白在思考了一会后,果断拿起虚伪的外套就逃走了,头也不回的。在下了楼梯后,老白虽然觉得这样吃干抹净再走有点对不起虚伪,但他此时此刻需要冷静一下。

而虚伪则还没醒。

……

“瓦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老白风尘仆仆的回到家,就看到瓦不管一滩烂泥一样睡死在沙发上,顿时怒火中烧,深吸一口气,大喊:“你他妈再不醒我就踹你了!”

吓的瓦不管一头栽下沙发(你到底睡没睡

“啊,没发生什么啊?不就是你喝醉了,然后,然后……”瓦不管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自己后来就断片了,“然后我就不知道了。”老白沉默了一会儿,对瓦不管说:“你说,像虚伪那样的男人,会是gay佬吗?”

什么玩意?

瓦不管目瞪口呆,他不是早就是了嘛?再看老白脸红通通的,恍然大悟:“大概也许可能吧!”最后还特意加重了语气。

老白彻底相信了。

我上了虚伪,我的天。

这几天老白都躲着自己,虚伪苦笑,他果然是误会了什么,那天晚上他可什么都没做,只是老白吐了一身,只好帮他脱下了衬衫罢了。而且那可是他向他表白的,真是无奈。

他决定跟老白谈谈。

虚伪从来不是个拖拖拉拉的人,他们很久之前所处的关系就不对劲了,有些话还是坦白了说比较好。于是虚伪给瓦不管打了个电话,问清楚老白的位置,瓦不管语气支支吾吾的,让虚伪有些疑惑:

“老白今天一天都来家,你来吧,不过我也在家,你们小声点。”虚伪应了,怎么感觉不对劲。

到最后还是没躲过去,老白的脸在看到虚伪以后,就由青变白,由白变紫,由紫到黑。坏了,人家找我来算账了,怎么办?

“那个,虚伪啊,我还有点事,改天再聊吧……”说着就要关上门,下一秒被虚伪摁到墙边:“不行,我有事跟你说。”一边的瓦不管,哦呦,大戏啊。

“老白你还记得你喝醉时跟我说了什么吗?”虚伪眯起眼睛,一字一句的说,“我,我说了什么……”老白心虚的低下头,他不会口出狂言吧?

“你说你喜欢我,那么还算不算数。”老白欲哭无泪,他到底在干什么啊!

老白抬头就能看见虚伪的脸,只好又低头:“然后我们就那个了,对吧?我,我会负责的。”虚伪看着比自己矮出一头的老白,噗呲笑了,也太可爱了吧。

“不需要你负责,你只要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虚伪轻轻揉了揉老白的头发,微笑着说。

“喜欢哦。”

“嗯?”

“我说老子喜欢你啊,你个魔人!”老白猛的抬起头,差点撞到虚伪,接着一把拽过虚伪的领子,就凑了上去。

蜻蜓点水般的吻。

虚伪彻彻底底的愣住了,这人,还真是开放啊。

“既然老子上了你,就得对你负责。”老白擦了擦嘴,理直气壮的说。

他以为我是在下面的那个?!虚伪快笑出声了,怎么能这样可爱啊,算了,以后再跟他——

好好说一下谁才是“下面”那个。

……

瓦不管:哦谢特妈惹法克啊。

就问你,齁不齁!有没有甜掉牙?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