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2)后续

额,这是二的下吧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老白
ooc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

4.瓦不管说实话,真的没想到老白真的找来了虚伪,毕竟,那可是虚伪啊。
听说甚至人皇榜第一他都拒绝了啊,还有的是美人计啊,激将法啊,给丰厚奖励的,但他硬是都回绝了。那老白何德何能……
难道……
瓦不管一脸震惊加唏嘘的看着老白,老白有种不好的预感。“老白,你是怎么找来虚伪的,难不成你,你出卖自己的色相了?”老白脸黑了。
瓦不管还在说:“兄弟啊,辛苦你了,其实不用那么勉强,也不是必须的。”哦?
不是必须的?
下一秒虚伪又听到一声惨叫,老白这个室友,难不成属土拨鼠,“没事,继续开吧。”老白的声音从耳机那传来,“哦。”虚伪点开匹配。
5.意外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老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心里有些异样,而虚伪,则眼角抽筋。
“虚伪学长,我喜欢你!”
年轻漂亮的小学妹红着一张小脸,大声对虚伪说。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一天,虚伪和老白走在路上,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冲了出来,手还捏着裙摆,然后——
就这样了。
“哦~虚伪,说话啊,这么好看的小妹妹~”老白一拳捣在虚伪身上,笑着说“不,我和她不熟……”虚伪还没等说,就被老白推了出去。
“快去啊”
老白轻轻的说。
后来他就听不到虚伪说什么了,只知道小学妹离开了。接着,老白就有点晕了,看来是昨天太晚睡了吧。
隐隐约约中,他听到虚伪的声音,在喊他的名字“听到了,别吵了,吵死了。”老白也含含糊糊的应着。
接着,就是无尽黑暗……

作者真是短小,对不起啦,没脑洞了,让我再看直播找灵感(干嘛呢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