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3)

这次让我做个又粗又长的写手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白
ooc预警,如果可以接受,
那就

1.老白病了,病的很严重。
当然,不是相思病之类的东西,听医生说,好像是太长时间熬夜,导致睡眠不足,看什么都会晕。
那天虚伪刚拒绝小学妹的告白,刚要跟老白解释,就见老白一脸迷茫的看着他,然后一个不稳,差点摔下去。虚伪一惊,连忙过去扶了他一下,听见老白嘟囔道:“虚伪,我头晕……”
“我马上带你去医院。”然后,虚伪一把打横抱起老白。事后,老白曾问起这事,虚伪却支支吾吾搪塞过去。
回归现在,虚伪有些担忧的看着床上的老白,老白的睫毛很长,随着风的吹动微微颤抖,脸也很白,嘴……额,不自觉发起了花痴。
虚伪右手撑起下巴,轻轻帮老白捋了捋头发,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而门外的瓦不管——老白你果然是出卖色相了吧!
2.老白醒过来时,都已经黄昏了,夕阳发出最后的璀璨,映红了这整片天。他看得有些出神,所以没看到进来的虚伪。
“老白,你醒了?”虚伪把餐盒放在桌上,坐到椅子上,“头还晕吗?”老白点点头,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兴奋的说:“怎么样,你答应人家了吗?”
虚伪无奈,摇了摇头,“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再说我也跟她不熟。”老白失望的同时不知怎的有些高兴,但也作罢,又躺回床上,屋里有些安静。
“喂老白,你平常几点睡?”
“啊,你问这个干嘛?我,差不多凌晨两点左右睡。”老白疑惑。
“以后不许这样了。”虚伪严肃的盯着他。
“唉?”
“你不是要把我收进战队吗?如果你答应我早点睡,我就加入你们战队。”虚伪回过头,脸有些红。“啊?”
老白目瞪口呆,许久才反应过来,接着磕磕巴巴地说:“你,你这是关心我?”
虚伪没说话,脸却越来越红。
死傲娇。
3.于是老白答应了虚伪,虚伪也就正式加入他们了。撇去瓦不管看他们的眼神有些奇怪之外,还是很让人舒坦的。老白长吁一口气,突然有些小骄傲。
然后晚上一如既往地直播。“哦,老白,你最近跟虚伪来往很多啊~”“其实我站他们cp”“瓦不管哭死于厕所”“对了你昨天干嘛了,也没直播。”
“哦,我生病了,就停播一天。”老白笑着说,然后弹幕里一大堆慰问的话语。这时大家听到一个略微低沉的声音:“老白你在哪?”“这是管管的声音嘛”“瓦不管发育太慢了吧,这才变声”“不对,我感觉不是管管”“无所谓啦,就是好听嘛”
“哈哈,虚伪我们这边弹幕全在刷你声音很好听。”老白报了自己的位置,开始修机。
心跳声来了。
老白开始严肃起来,接着寻找屠夫的位置,然后却看到了虚伪。
等等?
后面还有一只屠夫。
老白静默一秒,然后大喊:“虚伪你个魔人!你把屠夫引我这了!!”“啊,我玩人真的不好。”虚伪擦了把汗。
哦呼。
4.最后虚伪被上椅,其他人全跑了。
“哈哈哈哈 虚伪好菜啊”“笑死了,屠皇竟然是这样的”“老白内心妈卖批”“hiahiahiahiahia”
老白思考人生中ing。
“额,我是不是拖后腿了……”虚伪委屈屈。“没事,反正赢了。”老白安慰虚伪。一旁的瓦不管表示又被塞了口狗粮,不对,他是人,为什么要吃狗粮?
然后又玩了几局,等时针指到九时,虚伪说话了:“老白你该下播睡觉了。”“哦。”老白应着,下了播。但他没看见弹幕已经炸了。
“老白好听话”“我早就看出他们关系不对”“怎么办,两个都是我男神”“上面的妹子我劝你,还是当个腐女吧”“不好意思,我是汉子”“???”“哈哈哈,伪白可以有”“连tag都起好了,不站都不好意思了”“搞事?”
……
从此就有了伪白(不是

很好,我这次大粗长,自豪ing

评论(2)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