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懒

wb:liss懒
qq:3167794269
要补档可以找我

all党人,不逆,逆家自行退散

希望可以多来点评论……催更的评论不会回,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伪白】因果报应(大结局)

终于,完结了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文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写的还短啊
所以再次感谢你们的喜欢啊
设定是大学生虚伪×游戏主播白
这次绝对绝对大粗长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

1.曾经虚伪在上学的时候,老师讲过一个词,叫做因果报应。意思是原因是因为谁,结果报应就由谁承担。刚开始虚伪不明白,现在他明白了,老白就是他的报应,而这个报应他乐意接受。

虚伪看着戳冰块的老白,笑的一脸灿烂,这让老白不禁打了个哆嗦,奇怪的回望虚伪:“你笑的一脸神经质干嘛?”

“没什么,就是觉得,我为什么看上你。”虚伪继续微笑,老白怒,你他妈以为我愿意吗?要不是,要不是……我得对你负责……

事实上,虚伪还没告诉老白真相,他觉得这样就挺好的,能把他拴在身边,当然他考虑过挑一个好的时间告诉他真相,比如……

算了还是不要说了。

2.出了冷饮店,一阵热风猛的扑过来,入夏了啊。虚伪遮住太阳光,不知不觉的,已经跟老白认识一年了呢,他不自觉想起第一次他见老白的时候——

其实在那之前虚伪听说过老白,一个著名的游戏主播,这就是虚伪对老白的印象。

直到他弄坏了老白的电动车,他看见那个男人不一样的一面,他叫他魔人,可他就是想要当他的魔人啊。

——一辈子的。

“虚伪来我们战队吧。”老白笑着对他说,一双明亮的眼睛比阳光更刺眼,他差点就要答应了,但是看他期待的目光,却又忍不住想逗他——

不要。

3.接着潇洒的离开,隐隐约约能猜出老白的炸毛表情,又想笑。老白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他的,他没有说话,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但如果他说了,老白肯定是又要炸的。

“喂,虚伪先生,你想什么呢?”老白在他眼前挥了挥手,虚伪回过神,愣愣的看了眼老白。“你……”话还未说完,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老白被虚伪抱着,呆住了。

“你搞什么,别人都看着呢!”老白拍拍虚伪的背,小声说。

“那就让他们看着呗,反正我们就是情侣。”虚伪抱的老白更紧了,在他耳边轻轻的说。这低音真是磨人,老白耳朵热热的,但他此时却不得不打断:

“你快放开我,热死了。”

……切。

虚伪放开老白,笑了:“你不是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你吗?那我告诉你,从我认识你,我就喜欢了。”老白一惊,这厮……

“这,这样啊,那我以后会更好对你的。”老白拍拍虚伪的肩膀,语重心长。

4.虚伪无语,这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情商低到可怕,要不是他先主动,说不定都不知道自己喜欢我。

“你要怎么好好对我?”

“额,呃,我……”老白支支吾吾,最后小声的说:“在,在床上?”哦呦,这么主动?虚伪眯起眼睛,笑了:“好啊。”

老白一直以为,自己是上面那个,毕竟以前可是个直男,对于这种事,也不会很清楚,所以当虚伪把他压在床上时,他震惊了:

“这是要怎么做?”老白慌张的推推虚伪,虚伪俯身,静静地说:“其实老白,你对自己的位置定位有些错误。”“什么……唔”下一秒便被堵住唇。

他,他是在下面的那个吗?!

……(我看看能不能发链接哈哈

5.等老白醒来时,腰酸的不行,他一直都被虚伪骗了吗?!接着老白转过头看向睡得正香的虚伪,忍住把他掐死的冲动,亏他还想补偿他的,结果什么都没发生,怪不得他说负责时虚伪表情那么奇怪!

老白凑过去,使劲捏虚伪的脸,愤愤然地说:“你混蛋,我……”突然感到一股大力,老白被虚伪扣在怀里,虚伪的声音还有点沙哑:“别闹。”老白脸一阵白一阵黑一阵红,最后还是不动了。

这是为他的腰着想。

“虚伪你个魔人,你就是我的报应吧。”老白嘟囔。

虚伪笑了,的确,不过,因也是因为我,果也没报应到我身上,老白,你就认命吧

——这辈子,你都是我的人。

不会发链接,求解说,我肉写得不好,发图片可以不?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